智能派样机创业项目:
智能派样机,投放在社区、商场、医院、写字楼等场所,以“1分钱”向用户派送生活日用、洗护、化妆品、母婴等数千款商品。这些商品均由合作的品牌方提供。
通过这样的方式,派样快速获取线下用户,并将这些流量赋能给品牌方,帮助品牌方低成本获客。
派样,旨在通过“1分钱试用”场景构建线下流量的超级入口,打造中国最大的智能派样和新零售服务平台。
近日,正式开放全国市场,限时0加盟费诚邀您的加入!
成为代理,每派1单,得1.5--2.0元收益,单台单日最高派样1000多单,单台最快回本周期20多天。
派样(领取)流程
消费者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1分钱,就可领到感兴趣的商品。
▼领取视频:
商品有哪些?
涵盖生活日用、洗护、母婴、美妆、化妆品,3000多个SKU,以一二线品牌的爆款或精选新品为主!
基于派样机的智能硬件入口,通过1分钱派样,快速获取线下用户,借助大数据及精准运营,助力品牌方低成本获客、打通线下引流、引爆线上零售。
派样货品由谁提供?
由合作的各家品牌方免费提供。
它们为何愿意免费提供?
不急,往下看!
10万亿市场背后的巨大需求
▼巨大市场空间
2020年,中国生活日用品、化妆品、母婴用品的市场规模分别达4.1万亿、2.4万亿、4万亿。市场竞争异常激烈,品牌方均有巨大的引流获客需求。
▼获客成本 一直是“痛点”
毕马威发布的《中国零售服务业白皮书》显示,线上获客平均成本超过200元。如何通过较低的成本挖掘和触达潜在顾客,是所有品牌的“痛点”。
▼派样 已成重要获客渠道
派样,让消费者尝新试用,扩大知名度,已成主要获客渠道,近年来各品牌投入巨大:宝洁每年派样预算达5亿元,欧莱雅(中国)超10亿元。
美样派样机智能派样的价值
▼传统派样 几大顽疾
传统派样,因是人工派发,长期以来有几大顽疾:场景不精准、试用没有追踪、无后续运营,浪费严重,转化率一直不高。
▼美样派样机 高转化率
智能派样机,更懂用户和品牌,依靠大数据实现智能派样,通过精准运营达成高效转化,转化率是传统派样的3-10倍!
▼线下获客 精准运营
消费者领取商品即成为该品牌线上旗舰店的粉丝,实现流量导入。对品牌来说,这是获取会员的极佳渠道。通过精准运营,可触发用户的后续购买行为!
双方共赢 长期价值: ①品牌低成本获客②平台获得收益
【美样派样机】每派1件商品,品牌方付费3元给【美样派样机】作为引流费用。
比如复购率10%,则该品牌方获得一个复购用户的广告费仅为30元,远低于传统方式获客成本!
智能派样的高转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。两年之内,【美样派样机物】要打造“全国最大智能派样平台”。
成为美样合伙人,您将享受以下收益:
收益一 派样收益
每派送1单,得1.5--2元
以广州市为例:投放10台,每台每天派样50人共200单(人均4单),那你的收益就是:
30台*200单*2元/单*30天*12月=144万元/年
收益二 广告收益
派样机品牌广告,代理接的广告,代理得80%;总部接的广告,代理得50%
广告费约3000元/台/月,以10台、广告全部由总部接,那你的收益就是:
10台*3000元*12月*50%=18万元/年
收益三 长期收益
新零售增值收益
沉淀的千万级用户,结合平台运营能力,将产生源源不断的新零售服务,为合伙人带来管道性收益!